=行叶
乙腐都吃,坑品极差。
只要感兴趣什么都写,什么cp都有,注意避雷。
想了想觉得自己是个混邪人,但左右过激洁癖。
有概率过激发言,关注前请看置顶。

行叶叶叶叶叶

© 行叶叶叶叶叶 | Powered by LOFTER

【优散陆p】今天的魔法大陆鸡飞狗跳了吗

魔法大陆pa,牧师陆,战士Pi,术士优,弓箭手散。

突然更新。

依旧是本系列皮癌后天女体预警,注意避雷(虽然这个设定已经被抛到很远的地方找不到了×)

前文→01-06  07-13 14-20 21-26

27.

等逍遥散人为了自己幼年的理想进入学院后,在新生招待会上看见一个在穿着厚实的校服还裹了斗篷的人,他没忍住一拳揍了过去。

他不可能揍错人的,他绝对不可能认错优瓦夏那个混蛋。

黑发的半恶魔没有躲开,实打实的用脸接住了那一拳。

“混蛋优瓦夏。”逍遥散人按着他的肩膀,力气大的让优瓦夏觉得眼前这个人要捏碎他的骨头。

可最后逍遥散人还是松开手,揉着自己发红的眼睛带着哭腔又骂了一句。

“混蛋。”

28.

至于他们是怎么强行调到一个年级分到一个宿舍的,都是些无伤大雅的小事,先按下不表。

逍遥散人是在一次学校的实战任务中遇见神奇陆夫人的,不过他之前就有听说过牧师系的神奇陆夫人有一张开了光的嘴。

——而不过短短半天时间,逍遥散人就充分的感受到了什么叫闭嘴能赢。

“前辈,我求你先别说话了。”被学院养出来的奇奇怪怪的怪物追的生无可恋的弓箭手捏着自己被腐蚀掉了一半的弓,人生中第一次恨不得自己手里能有团布塞人嘴里。

29.

很久以后逍遥散人跟优瓦夏和Pi说起他和神奇陆夫人的初遇,顺嘴问了问如果是他们遇见这种情况会怎么应对,这俩人的回答如下所示。

“散老师你太善良了,你当时应该直接脱了鞋把你臭袜子塞他嘴里。”←这是重点似乎不太对的优瓦夏。

“我袜子不臭,你不要瞎讲。”←重点也不太对的逍遥散人。

“直接打晕让他说不了话就成。”←这是不知为何很暴躁的Pi。

30.

不过神奇陆夫人虽然神嘴但是治疗技术也是一等一的好,和他组队的人基本都是痛并快乐着。

毕竟一个完全不需要操心的奶妈真是少见。

……当然把妄想偷袭自己的各种生物直接拿十字架砸土里的牧师就更少见了。

——“你个小兔崽子还想偷袭我?”神奇陆夫人恶狠狠的土堆踩得更结实了一点。

31.

战斗系牧师,你值得拥有。

Pi掂了掂神奇陆夫人那把大个银十字架的重量如是说。

然后满脸写着安详的把十字架丢了出去,生生把地面砸出了一个坑。

“不过我觉得老陆即使贱卖也没人敢要,怪不得单到现在。”Pi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谁能忍一天天拿个十字架比狂剑士的大剑还重还疯狂打脸的牧师呢。”

神奇陆夫人:“滚蛋。”

32.

虽然Pi是瞎讲,但是也在某种意义上解释了明明人气很高的神奇陆夫人为什么到现在了也没有女朋友。

虽然更主要的原因是。

——每个人都在怀疑神奇陆夫人早就弯成蚊香了。

某个粉发的罪魁祸首假装自己什么也不知道。

—TBC—

丧失主线.JPG

同系列↓

今天的魔法大陆也充满了狗粮呢

听说了没有术士都护短

评论(6)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