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叶
乙腐都吃,坑品极差。
只要感兴趣什么都写,什么cp都有,注意避雷。
想了想觉得自己是个混邪人,但左右过激洁癖。
有概率过激发言,关注前请看置顶。

行叶叶叶叶叶

© 行叶叶叶叶叶 | Powered by LOFTER

【优散】听说了没有术士都护短

短打,没多少散老师的戏份。

依旧是魔法大陆paro。

同系列前篇→【优散陆p】今天的魔法大陆也充满了狗粮呢

术士优瓦夏,弓箭手散人。

防雷预警:有血腥描写,重度ooc。

————
藏匿在黑色长袍里面的法杖闪烁着微弱的紫色光芒,薄唇开合念出繁杂的咒文,优瓦夏逆着光站在高处,饶有兴趣的看着不知死活来挑衅散人的废物被死灵啃咬着。

“连我的衣服都摸不到,还想取代散人?”扯出一个虚假的笑容,术士的长袍无风自动,荆棘在他身后生长成墙,尖刺刺穿了偷袭者的心脏。

“——一群废物凑在一起也还是废物。”

箭矢在优瓦夏眼前停留了几秒就附上了咒文,扭转方向射回了它的主人那里,经过了强化的法杖轻松的挡下了剑士的长剑,然后被不起眼的细丝隔断了喉咙,即便满身被溅射上血液,红色的瞳孔依旧平静如水。

挑衅者终于意识到所谓的,凭借着逍遥散人才得到第一术士的位置的鶸才是最为恐怖的怪物,但他们同样也意识到实力的差距让他们无法反击也无力逃跑。

死灵撕咬着他们的身体,吞咽着他们的灵魂,面对死亡连恐惧都做不到,而使术士蹙眉的原因只是烦恼弄脏的衣服到底要怎么处理。

似乎是觉得死灵处理尸体的速度太慢了,优瓦夏随手把脏污的长袍扯下,袍子掉落在地上时燃起火焰,蔓延出长长的火线。

身处总部的逍遥散人一抬眼就看见了大火烧红了半边天空,习以为常的派了几名元素师利用水元素去灭火,拿着还没有彻底完成的工作踹开了自家恋人的门。

“解释一下?”逍遥散人盯着毫无形象瘫在地上打游戏的优瓦夏,晃了晃手里的文件不抱希望的问了一句。

逍遥散人顿了一下,想了想把手里的东西丢优瓦夏眼前,“算了,问你也没有用,今天晚上把这些处理完了给我。”

优瓦夏抬手把过长的头发捋到后面,压低声音微笑着问:“有报酬吗?”

“完成了工作晚上随便你。”

—fin—

最后请 @庄和 老师给我们写接下来的剧情(bushi

评论(2)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