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叶
乙腐都吃,坑品极差。
只要感兴趣什么都写,什么cp都有,注意避雷。
想了想觉得自己是个混邪人,但左右过激洁癖。
有概率过激发言,关注前请看置顶。

行叶叶叶叶叶

© 行叶叶叶叶叶 | Powered by LOFTER

【优散陆p】今天的魔法大陆也充满了狗粮呢

优散陆p,架空。
优瓦夏和皮癌打起来啦!
短打,本质是个逗比欢脱ooc的甜饼。
术士优瓦夏,弓箭手散人,牧师陆夫人,战士pi。

一、
等散人和陆夫人赶到的时候,战斗已经结束的差不多了。

本来郁郁葱葱的树木不是被直接砍断成了两节就是被化成了一摊无法言喻的黑色物质,踩过去的时候都要担心是否下一秒就会掉入陷阱。

地上都是术士留下的诅咒,优瓦夏靠在树边,小腹上的伤口正淌着鲜血,而在他身侧,锋利的钻石剑被腐蚀了一半,发出滋滋的声响。

虽然说来的路上两人就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看见如此惨烈的状况还是忍不住愤怒起来。

“优瓦夏,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你在搞什么玩意。”逍遥散人面无表情的瞪着自己的恋人,隐约可以看到黑气弥漫。

优瓦夏抬眼看了看散人,少有的语塞起来,该怎么说最开始只是切磋然后就莫名奇妙的开始以命搏命呢?还不等他想出措辞,另一个声音转移了散人的注意力。

“皮呢?”神奇陆夫人现在真变成了神奇陆炸弹,牧师手里的十字架此刻看起来像是杀人利器,整个人透出一股浓重的杀意。

“夫人你冷静一点啊。”逍遥散人急忙过去安抚,谁知道神奇陆夫人会不会突然制裁掉那边半死不活的术士,“优瓦夏他下手肯定是有分寸的……”

不确定的看了一眼优瓦夏,逍遥散人心虚的轻咳一声,十分担心这个非常会给人找麻烦的恶魔真的把人打残了,要知道神奇陆夫人生气起来真的非常吓人。

“皮、呢?”

然而神奇陆夫人根本不吃这一套,看起来下一秒真的能抡着十字架分分钟抢了自家男朋友的职业。

然后下一秒就听到正统战士的声音:“老陆啊……我在这呢。”

Pi狼狈的被术士的咒语绑在树干上,略长的粉色头发染上了乌黑的诅咒痕迹,身上却没有明显的伤痕,他歪了歪头眯起眼睛露出一个非常无辜的神态,语调却欠扁的让人想揍。

“老陆啊放我下来顺便开个治疗成不成?”

神奇陆夫人:“……”

神奇陆夫人:“我看你这个小兔崽子没什么事情!”

逍遥散人懵逼的看着神奇陆夫人愤怒的把手里的十字架摔在地上转身就走,然后视线在优瓦夏和Pi转来转去,非常不知所措。

最后还是优瓦夏率先打破了沉默,术士熟练的收起了束缚术把Pi从树上放了下来,站起身把自己挂在了逍遥散人身上,艳红的鲜血蹭了他一身。

“散老师,再不给我治疗我可是要死了?”

“你可使劲作死吧……”

逍遥散人的无奈的叹了口气,再大的火气都被优瓦夏少有的柔软音调磨没了,小心翼翼的避开伤口把人横抱起来,不顾优瓦夏一脸震惊。

坐在一旁看戏的Pi似乎是忍不住喷笑出来,看着平时一脸霸气的术士现在以非常少女的姿势被抱起真是说不出的喜感。

逍遥散人无视了优瓦夏的表情,歉意的回头冲着Pi说:“那什么啊,Pi我先带优瓦夏去治疗一下……”

Pi倒是很干脆的挥了挥手示意他们快走。优瓦夏似乎已经坦然接受了这个姿势,捂着伤口装的一脸虚弱,“散老师你快走行不行。”

“优瓦夏你烦死了。”逍遥散人虽然口头这么说着,但是充分发挥了自己跑的快的长处,带着优瓦夏一路狂奔往基地的医务室。

被留在原地的Pi慢悠悠的把地上的十字架捡起来,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半阖起眼睛,内心疯狂计算这次神奇陆夫人究竟要多久才消气,等他过来找自己的时候用什么开场白呢。

老陆快来,我好饿啊。

—fin—

本来这个设定其实是个战争向正剧(×

评论(16)
热度(2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