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叶
乙腐都吃,坑品极差。
只要感兴趣什么都写,什么cp都有,注意避雷。
想了想觉得自己是个混邪人,但左右过激洁癖。
有概率过激发言,关注前请看置顶。

行叶叶叶叶叶

© 行叶叶叶叶叶 | Powered by LOFTER

【陆P】雪

是复健……

明明是老夫老夫(×)但是连心意都没想明白都俩人,是无脑小甜饼。

魔法大陆paro,牧师陆,战士Pi,是一个系列。

题目是雪但是和雪没什么关系,因为想写的东西都还没写到……而且写起来非常苦手我果然是咸太久了(:з」∠)_大概是会有后续吧。

————

Pi搓了搓手,呵出一口白雾,晶莹的雪花落在头顶上迅速消融成水,渗入发丝,暴露在寒风中的脸颊被冻的通红。

“这也太冷了点吧。”Pi抱怨着,加快了脚步前往目的地,不一会就到了一扇门前,抬手按响了门铃。

屋内的人被急促的声音唤起,神奇陆夫人打着哈欠拉开门,就被冷气冻得一个寒战,迷蒙的睡意瞬间褪去。

神奇陆夫人赶紧把粉发少年拽进屋里,拍了拍人的脑袋,“你也穿的太少了吧?”

Pi看了他一眼,把带着雪和泥的鞋甩掉,光着脚就往屋里走,耳边是牧师带着无奈的叹息声,敏锐的五感迅速捕捉到窗外带着监视意味的目光。

而神奇陆夫人刚把Pi脱下的鞋摆好,直起身子走了没两步就被人拽住领子,唇上传来柔软的触感,带着些许的寒气。神奇陆夫人青绿色的瞳孔因惊讶而放大,熟悉的脸颊近在咫尺。

他们在接吻。

神奇陆夫人后知后觉的发现了这个事实,还没等他消化完,唇瓣上面传来了些许刺痛,战士的眼底一派清明,透着些许狡黠。

“你做了什么?”神奇陆夫人把人搂了过来,状似亲密的凑近Pi的脸颊,顺着刚刚示意的方向看了过去,“这么多总部的人在监视你。”

“先把窗帘拉上。”大约是借着避人视线的理由光明正大的耍流氓,Pi伸手去扯人本就宽松的裤腰带。

神奇陆夫人几乎是在瞬间就拉上了窗帘,扯着Pi的头发似笑非笑,“你皮这一下开心吗?”

“反正老陆你也找不到女朋友……疼疼疼!你这是打击报复!”

牧师狠狠扯着战士的头发,另一只手拎起了十字架,冲着粉毛脑袋就敲了下去。

“你究竟做了什么让总部的人这么盯着你?”神奇陆夫人干脆没有去理Pi的玩笑话,面色严肃俨然是质问的样子。自觉理亏的Pi也不敢隐瞒,清了清嗓子说。

“12那边有点问题,我溜出去帮了他一把。”

“你去帮了12!?你知不知道总部可以直接以勾结魔族的罪名诛杀你?”

“冷静,老陆你冷静,我的头皮都要被你扯掉了。”Pi安抚性的拍了拍神奇陆夫人,“现在总部和12的关系没有那么差,况且他们也不敢和我明着动手。”

神奇陆夫人深吸了一口气,再缓慢吐出,望向Pi的眼神异常复杂。

他知道Pi把兄弟情义看的比前程重多了,对于这样的事即使劝说也不会有效果。

牧师心里满是担忧,Pi做事总是带着一只少年意气,不计后果无惧无畏。可战士的眼睛却始终清澈深邃,暴戾的红色在他身上也只显得安静通透,他不是不喑世事的鲁莽孩童。而是相反的,他把世间污秽罪孽都看了个清楚明白不愿深入,才保持着他还是那个干净无畏的少年。

“老陆你在发什么呆?”Pi伸手在神奇陆夫人眼前挥了挥,却猝不及防的落入一个怀抱。

我被Pi蛊惑了。

神奇陆夫人这样想,双臂越发用力,甚至可以听到骨骼的轻响。

不,我不是被蛊惑了。牧师低垂着眼看着怀里的少年,心里一直在叫嚣的声音越来越清晰。

我喜欢Pi呀。

—上篇fin—


同系列传送


【优散陆p】今天的魔法大陆也充满了狗粮呢


【优散】听说了没有术士都护短

评论(5)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