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叶
乙腐都吃,坑品极差。
只要感兴趣什么都写,什么cp都有,注意避雷。
想了想觉得自己是个混邪人,但左右过激洁癖。
有概率过激发言,关注前请看置顶。

行叶叶叶叶叶

© 行叶叶叶叶叶 | Powered by LOFTER

【优散优】第2次カラクリ国家計画

标题与文章无关系列。

预警:黑社会pa,年龄操作,年下,黑化,我流HE。

17岁反社会人格优,24岁抖s微痴汉散,攻受无差。

能接受就往下↓,有不适感请立刻退出。

——

逍遥散人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优瓦夏,喜欢上一个疯子。

他自认为会过着平凡的一生,娶妻生子然后把孩子抚养成一个有担当的人在驾鹤西归,而不是在这里帮一个疯子埋随时能令自己置于死地的炸药。

可是他真的很喜欢那个疯子。

“你在发什么呆?”黑发的疯子狠狠拍了一下逍遥散人的脑袋,力气大到差点把他拍进土里。逍遥散人抬头看了一眼优瓦夏的黑眼圈,心里默默的叹了口气继续挖开土堆。

所以说他为什么会喜欢优瓦夏这个疯子呢?

可能是他在爆炸中救了自己吧,即使那场爆炸本来就是由优瓦夏导致的。

爆炸传来巨大的声响,熊熊烈火在身边绽开,程序员迷茫的站在火海里,浓烈的烟雾呛的他止不住的咳嗽,下一刻手腕触上一抹微凉,逍遥散人被拉扯着带离火海。

那人戴着兜帽从后方看不清眉目,略显瘦弱的身形却意外的让人安心。

即使那人后来带着不可一世的表情告诉自己爆炸就是他导致的,救自己纯粹是因为呆在火焰里面的表情太蠢了,他也没有改变他对这个人的第一印象。

恶劣张狂,完全不符合自己之前的恋爱观念,可逍遥散人还是无可救药的喜欢上了一个疯子。

于是他挣扎着接近永远孤身一人的疯狂少年,全然不顾自己已经被污浊的泥潭淹没,以至于再无回头之路。

但是他绝不后悔。

 

忙碌了一个上午才终于把要准备的东西全部处理完毕,逍遥散人直起身子打了个哈欠,意料之中的又被优瓦夏狠狠敲了头。

可当逍遥散人抬起眼看向那个黑发的疯子时,他正露出符合他年龄却不符合他身份的纠结表情,揉着胃不知道在想什么。

“优瓦夏?”他纠结着开口,谁知道这个疯子又在策划着什么。

“我饿了,想吃汉堡。”

“……哈?”

说到底不过是个孩子。逍遥散人付清了钱,说了声谢谢之后拿着托盘走向坐在角落里面的优瓦夏,黑色短毛乱翘着,闭着双眼,眉目柔和,像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一样。

他把托盘放在桌子上,看着少年抓起食物开始狼吞虎咽不由得有些想笑。

优瓦夏抬头给了他一个白眼,“笑屁啊。”

“你可爱。”逍遥散人毫不犹豫的说了心里想的话。

“……”优瓦夏用微妙的表情看着他。

此刻几乎任何一个人都能看出少年表现出来的嫌弃和厌恶,可惜放在逍遥散人眼里却是充满了粉红色的泡泡滤镜,眼前的少年不懂如何表达自己所以别扭到可爱。

“把你那恶心的表情和眼神收一收。”黑发的少年恶狠狠的压低了声音,“我不介意在这里把你的眼睛挖下来。”

优瓦夏真的做的出来这种事情,他做事才不会计较什么后果,逍遥散人别开了脸,他还不想就这么被失明。

沉默。

“喂。”倒是优瓦夏先开口打破了这个局面,他不会没话找话的,能让他主动开口的一定是重要的事情,逍遥散人一瞬间神经都紧绷了起来,等着少年接下来的话语。

“你去市中心的购物广场,那里有一个喷泉。”优瓦夏喝光了手里冰冷的可乐,“在那里呆一下午吧。”少年站起身,懒洋洋的伸了个懒腰。

“好。”逍遥散人没有多问,视线落在少年抬起手露出的一段白皙皮肤上面,点了点头。

 

优瓦夏再三确认了所有布置与安排都毫无差错,眯着眼掏出了打火机,微弱的火焰点燃了细线,少年拎起脚边放的衣服快步往楼下走去。

按他的计算来看,火星还有半分钟才会点燃炸药,足够离开这个大厦了。

自己给逍遥散人安排的位置应该可以完美的观赏这场爆炸吧,不知道他会是什么表情呢。

—TBC(?)—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