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叶
乙腐都吃,坑品极差。
只要感兴趣什么都写,什么cp都有,注意避雷。
想了想觉得自己是个混邪人,但左右过激洁癖。
有概率过激发言,关注前请看置顶。

行叶叶叶叶叶

© 行叶叶叶叶叶 |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少女与引导者

@庄和

——

坐上柔软王座的少女觉得有些发冷,寒意顺着她的脊椎蔓延至全身,于是她的牙龈止不住的发颤。

很冷,少女却甚至无法在自己眼前创造一个能为她取暖的东西。

为什么没用了?

许易笙看向自己的双手,本来白嫩的手心充满了疤痕,未愈合的伤口还渗出血色,微弱的疼痛感让她的神智稍微清醒了一点。

荆棘丛突然警觉了起来,瞬间炸开的尖刺带着深深的敌意。

“您好,我是您的引导者,空。”低沉的声音在她耳边炸响,带着深不可测的阴影,“我会为您讲解您能知道的一切东西,并且维持这个世界的平衡。”

“但是,如果您使这个这个世界陷入不可逆的崩坏,我也会直接处决您。”

“请您善待这个世界。”

荆棘不可控的擦过许易笙的脸颊,攻向了自称引导者的生物,锋利的划过少女的脸颊,流出了鲜艳的红色。

“停下。”许易笙抓住了荆棘,全然不顾那尖刺穿透了自己的手心,笑靥如花,“那就请多多指教了。”

名为空的引导者不知何时已经移动到了少女眼前不远处。祂穿着黑色长袍,狐狸面具带着狡黠的笑容。

“这个城堡是您内心最深处的体现。”低沉的声音平淡无波,“您并不需要去抵触您真正的想法。”空的视线停留在少女的手上,“想要攻击也无妨,您并不能伤害我。”

“引导者先生不要自作多情了,我可从来没有想过要攻击你。”许易笙克制住身体由于寒冷传来的颤抖,半眯着眼像是真正的女王一样看着祂,“请问,你能离开吗。”

“是,如您所愿。”只不过一瞬间,眼前漆黑的人形便消失不见了。

许易笙松了口气,瘫软在椅子上。

她能感受到自己的灵魂正在因为恐惧而颤抖着。

但是也对以后可能发生的事情越发期待起来。

「请不要让我失望。」

「            」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