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叶
乙腐都吃,坑品极差。
只要感兴趣什么都写,什么cp都有,注意避雷。
想了想觉得自己是个混邪人,但左右过激洁癖。
有概率过激发言,关注前请看置顶。

行叶叶叶叶叶

© 行叶叶叶叶叶 | Powered by LOFTER

我喜欢你。

向导略微诧异的转过头来,无奈的叹了口气看着白发的哨兵。


你在我身边会觉得安心无非是我们的速配性很好,而这份感情也不过是一时的错觉而已。

不,在真正见到你之前。
我听着你的声音就觉得很温暖。
我对你的感情绝对不是哨兵对向导一时沉迷的错觉。
你为什么一定要推开我!!

哨兵咬着嘴唇,铁锈味充斥了他的口腔。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向导觉得遇见这个哨兵之后自己叹气的次数越来越多了,摇了摇头起身把白发的哨兵拉入怀里,温柔的安抚哨兵暴动的精神图景。

まふまふ,冷静一点。

……我没法冷静。
そらるさん,你为什么不接受我的感情?
我喜欢你,我想和你过一辈子。

向导看着他怀里的小哨兵,而哨兵拿分外认真的眼神回望着他。

那神情和话语带着的感情让他一句拒绝的话也说不出来。

他沉默了很久,最后还是只说了一句抱歉。

まふまふ,你很好,所以不要瞎想。
 

そらる轻轻抚摸着哨兵柔软的白发,把哨兵乱成一团的精神触须全部理顺。

是我的问题。
我是个有缺陷的向导。
无论是作为哨兵还是向导……都有属于他们的信息素对不对?
可是我没有,也无法感知到。
这意味着我不可能有结合热,也不能和任何一个人完全标记。
你作为哨兵的各方面都很优秀,不应该被我这样有缺陷的向导绊住脚步。

带着暖意的手掌覆在了まふまふ的眼上,温暖的让他昏昏欲睡。

他安静的聆听着自己喜欢的人否定自己。

不能完全标记又怎样呢。
我想和你在一起。


まふまふ握住了そらる的手。


即使そらるさん是普通人我也想要和そらるさん在一起。
所以,我并不在意能不能完全标记。
即使不能标记,但是我们可以结婚啊。


“我爱你。”

“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