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叶
乙腐都吃,坑品极差。
只要感兴趣什么都写,什么cp都有,注意避雷。
想了想觉得自己是个混邪人,但左右过激洁癖。
有概率过激发言,关注前请看置顶。

行叶叶叶叶叶

© 行叶叶叶叶叶 | Powered by LOFTER

【优散】阴阳

是阴阳师pa,非常短小的摸鱼。

太久没写东西了!生涩的要命(:з」∠)_

——

随意的往法阵里面丢了一张符咒,身着黑色狩衣的阴阳师仰头把辛辣的酒液倒入口中,紫色的蝴蝶伴着风撩起了他的额发,露出阴阳师淡漠的一双眼眸,凝视着法阵之中浑身腥臭的恶鬼。

恶鬼露出尖利的牙齿,眼神混沌向阴阳师扑去,指甲狠狠磕在不知何时被竖立起来的透明屏障上,淡蓝色的锁链从地面下窜出,锁住他的咽喉,直指他的心脏。

“优瓦夏。”阴阳师不紧不慢的报上了自己的名字,抬手把碗丢在恶鬼脸上,甘醇的酒液洒了恶鬼一身,表情戏谑,“以后好好给我打扫院子。”

恶鬼却仍是那副神智不清的模样,对于侮辱的动作没有做出任何反应,挣扎着想脱离锁链的控制,磨蹭出来的鲜血顺着身体一点点滴落在地上,开出致命的罂粟。

优瓦夏显然是对这种反应十分不满,他抬起手,本来只是为了制服恶鬼的咒术突然充满了杀气。

似乎是逼在心脏前致命的杀气强迫恶鬼从迷雾中找回些许理智,他不再去做无谓的挣扎,而是抬起头用那空洞的眼瞳望着蔚蓝色的天空,声音嘶哑的吐出了恶毒的咒文。

“杀了我吧。”

熟悉的声音掠过耳际,紫色瞳孔骤然缩紧,恍惚中昔日光景飞速而过,情感翻涌着滚到喉头,优瓦夏不可置信的望着恶鬼,“散人……?”

你这是什么鬼样子,当初不是信誓旦旦的说你可以消除妖孽成为京都第一的阴阳师吗?

他想开口嘲讽,想讥讽逍遥散人究竟把自己弄成了一个什么样子,可是却仿佛失声了一般什么声音都无法发出。

可是无论如何他都没有办法把逍遥散人和恶鬼联系在一起。阴阳师淡漠的眼眸起了波澜,恍惚之间锁链微微松动,被挣脱开来。

优瓦夏躲避着恶鬼的攻击,却无法像之前那样毫无顾忌的反击,他低声吟唱着,紫色蝴蝶落在阴阳师的眼前,张开了防御的阵法。

失去神智的恶鬼扑在结界上,在他身后锁链重新从地表冒出,优瓦夏从腰间拿出符纸,引发布在院里的封印阵。

“散老师,这可还是你给我布下的阵。”望着被狠狠锁住的恶鬼,优瓦夏恢复平日里波澜不惊的神色,纤长洁白的手按在怨气最重的地方,“让我看看你究竟经历了什么吧。”

—tbc—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