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叶
乙腐都吃,坑品极差。
只要感兴趣什么都写,什么cp都有,注意避雷。
想了想觉得自己是个混邪人,但左右过激洁癖。
有概率过激发言,关注前请看置顶。

行叶叶叶叶叶

© 行叶叶叶叶叶 |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线上搭档怎么可以是师生!

是联文!很久没写过伞修了没有手感(。)为了方便阅读全文就放她那里了!请催她更新❥(ゝω・✿ฺ)

庄和:

19伞X27修
网恋+生师paro


是联文前后文笔铁定不一样。x


1.
“木苏上线啦。”略带沙哑的声音带着轻快的笑意,似乎遇见了什么及其开心的事情,苏沐秋打开聊天框打下一个嗯,深呼吸平复一下怒火。
  秋木苏:心情不太好,就不开麦了。
  苏沐秋听见自己的暗恋对象轻笑了一声,“既然有不顺心的事情说出来会好一点哦。”话虽如此,可苏沐秋知道这人八成是想看笑话,狠狠的敲击键盘打了个哦过去。
  苏沐秋曾经以为自己是个直男,但是遇见这个人之后就一切都不一样了。
  他们第一次遇见是在一个现在已经闭服的游戏,从新手区开始就成为了绑定搭档,直到他们一起杀到了全服排行榜的第一。可游戏运营逐渐出了问题,玩家逐渐流失,无法避免的迎来了终点。
  当时的一叶之秋说,如果在下个游戏还能遇见我们就继续做搭档吧。
  当时的苏沐秋说,好。
  游戏关服了之后苏沐秋心里空落落的,可他知道那不是因为游戏。他换了一个叫做荣耀的游戏来玩,一个人玩到了神之领域,在这过程中有人看中他的技术想和他组队,苏沐秋想,再等等,练到满级如果找不到一叶之秋那就随便找个技术不错的组队吧。
  命运就是如此凑巧,他在一次任务中遇见了抢野图boss被追杀的君莫笑,被对方糊了一脸的组队申请,苏沐秋鬼使神差的点下了同意组队,神枪手手枪急速上膛,一发狙击爆掉了马上就要追上君莫笑的玩家,密集的子弹打在脚下,后坐力把自己推进到君莫笑所处的位置。
  他听到熟悉的声音带着愉悦的说。
  “秋木苏,又见面了啊。”
  心跳骤然加快,苏沐秋强装镇定的把身后一波追兵打退,才说。
  “是啊,运气真好。”顿了顿,他接着说,“早知道你换名的话...”
  “你就改名醉卧沙场?”君莫笑打断了他,苏沐秋能从那颤抖的声线听出对面的人忍笑忍的多辛苦,也庆幸对方打断了自己没有过脑子的话语。
  早知道你换名的话,我就不用那么辛苦的找你了。
  “——木苏?秋木苏?”喊声打断了他的回忆,苏沐秋连忙开了麦回道:“我在,怎么了。”
  屏幕上的君莫笑用战矛敲了敲秋木苏的脑袋,飘起一串红色的-1,“半天都不动也不出音,还以为你被绑架了呢。”
  “只是在想事情。”苏沐秋连忙否认,他怎么反驳刚刚是在想以前的事情啊!
  “你该不是在想我吧?”
  苏沐秋闻言愣了愣,大方的回答:“是啊。”
  “......”君莫笑沉默了一会,再开口时直接就说起了骚话,“哥可就在你眼前,你想干什么直接干啊。”
  即使已经习惯了苏沐秋也被这话震惊了一会,想辩解都磕磕绊绊的说不清楚。
  倒是君莫笑给他解了围,转移了话题“说起来你今天因为什么而生气啊?”
  “我那个新老师有病!”说起这个苏沐秋就生气,拍了一下桌子,“我觉得他看我不顺眼故意刁难我!”
  “哦?怎么回事啊?”
  气头上的苏沐秋没有注意君莫笑那几乎下一秒就要笑到崩溃的语气,接着抱怨:“他上课问了我的名字之后就开始针对我,下课之后还多给我留了3000字的论文,我哪里招惹到他了吗??”
  “噗......可能是喜欢你想引起你的注意力吧。”君莫笑一本正经的和他说道,“你等我一下,我接个电话。”
  “好。”苏沐秋还看着那个论文标题生气,奈何他不知道在电脑的那一头的人已经前仰后合笑到窒息,也亏得是今天苏沐秋智商下线忘记了君莫笑不用手机这一事实他才能闭了麦好好笑一会,憋笑是在是太难受了。
  真不知道苏沐秋知道君莫笑就是他的老师的时候会是什么表情。
  叶修咬着烟想着。



@叶_自娱自乐 这。跟我联文的太太是的这篇她的。x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