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叶
乙腐都吃,坑品极差。
只要感兴趣什么都写,什么cp都有,注意避雷。
想了想觉得自己是个混邪人,但左右过激洁癖。
有概率过激发言,关注前请看置顶。

行叶叶叶叶叶

© 行叶叶叶叶叶 |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更迭交替

一句话概括:我 杀 我 自 己。

也可以概括成:我 绿 我 自 己。

甚至可以概括成:我 和 我 自 己 绿 了 我 的 cp。

这样的一个故事。

PS:行叶是我现在的圈名,晓涯是上一个圈名,花色是上上个圈名,也是我第一个圈名,而谣系是我cp的圈名。

——————

喘息,奔跑,血腥味。

她躲在阴暗处剧烈的喘息,手心布满了汗水,滑腻的让她险些握不住枪——即使那把手枪已经被打空了子弹。她并不擅长近身搏击,现在这把枪对她而言无非是一块废铁,毫无用处。

但是她依旧不舍得丢弃它。

会死,她很清楚的认识到了这一点。

但是在她杀死花色的时候就已经预料到了现在的局面并选择了接受,可她仍然想要活的更久一点。

她还想要拥抱她的恋人,唤恋人的名字,再表达出自己的爱意,她还没来得及去与她告别,所以她努力的奔逃,妄想着自己能够活的再久一点。

那个人……行叶追上来了。她感受着身后传来的体温。

“晓。”行叶这样叫她,亲昵又危险。冰冷的刀刃抵在她的脖颈上,温热的呼吸打在她的耳边,女人从她的背后环住她,像是一个亲密的拥抱。

她深吸一口气,心知自己已经无法逃脱了。

于是她勾起嘴角扯出一抹笑容,“行叶。”她叫着女人的名字,语调温软又带着几分缠绵,“你的一切都来自于我啊。”

“你的名字来源于我的经历,你的感情来源于我的记忆,你的信仰……!”

手臂突然收紧了几分,锐利的刀锋割裂了她的皮肤,殷红的鲜血顺着刀面滚落下来,疼痛感迫使她终止了话语。

“我的信仰来自于我自己的意志,晓涯。”行叶平淡的语气染上了愠怒。

她享受着激怒对方的快感,得意的转过头时对上了一双青色的眼睛。

该要怎么形容那双眼睛呢。她觉得有些目眩,如同湖泊一样平静深邃的颜色,但是却热烈的如同火焰,带着可以吞噬一切的疯狂与暴戾。

好吧好吧。“真是疯狂的信仰啊。”她眨了眨眼,敛起面上的笑意,面无表情的与行叶对视,“你还不动手吗。”

她听到了一声微不可闻的叹息,下一秒,微凉的唇瓣贴上她的,薄荷味瞬间侵占了她的口腔。

这只是一个仪式,她们对此心知肚明,但并不妨碍她们拥吻的热烈而缠绵。

刀刃已经移到了她的胸口,薄荷的气味越来越浓重了。

没有挣扎,不想挣扎也无力挣扎,平静的接受了自己的死亡。

对不起,没能与你告别,她默默的想,但是这也够了。

是吧。

……谣系。

刀刃没入了她的胸口。

 

 

“你是谁?”

青色的瞳孔带着笑意,行叶露出了与她如出一辙的表情。

“初次见面,我叫做行叶。”

“不过,如果你希望的话,也可以叫我晓涯。”

“谣系酱。”

“请多指教咯。”

刀刃上的鲜血滴落到了地面上。

「滴答。」

—fin—

友情【?】出演的谣系酱 @思考人生的叶行

和顺手艾特的,可能会出现在以后的故事的素素/许易笙 @庄和

(^ρ^)/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