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叶
乙腐都吃,坑品极差。
只要感兴趣什么都写,什么cp都有,注意避雷。
想了想觉得自己是个混邪人,但左右过激洁癖。
有概率过激发言,关注前请看置顶。

行叶叶叶叶叶

© 行叶叶叶叶叶 | Powered by LOFTER

【轰出+龙言】记一次直播访谈

预警:混合同人,由发色延展出来的脑洞。MHA轰出+中文v家龙言。

MHA背景,职英轰出和歌手龙言。

四个人私交很好的设定。

严重ooc,写的非常放飞。

——

久:欢迎来到人偶和焦冻的采访直播间特别篇,今天的嘉宾是两位知名歌手,乐正龙牙、言和!

龙:大家好,我是乐正龙牙。

言:这里言和。

【什么今天是采访竟然请来当红歌手吗??】

【!!!!!】

【焦冻乖巧坐着不说话好可爱啊!】

言:焦冻,你能不能和我换一下位置?

轰:啊?

【???】

【大概知道阿和想干什么了hhh】

【我也hhh】

两个换了座位,轰坐在了龙牙边上,言和坐在出久边上。

久:噗!

言:熊猫和……

久:剥了一半皮的荔枝?

言:坐在一起意外的和谐呢。

久:是的呀。

【2333333】

【比喻的真恰当2333】

【焦冻和龙牙一脸懵逼233】

【真不愧是相声演员言和,好坏233】

轰:绿谷……

久:在直播时请叫我的英雄名,轰君。

轰:你也没有叫我的英雄名啊。

久:……

久:那我们现在开始正式进行访谈。

【焦冻好吐槽!】

【转移话题233】

久:第一个问题,乐正龙牙究竟是不是妹控?

轰:补充一下,这都是之前向网友征集的问题。

龙:当然不是。

言:睁眼说瞎话。

龙:言和!

言:为了在他妹妹眼里保持一个完美的高冷总裁形象,我已经替他背了无数黑锅了。

龙:言……唔!(被轰捂嘴)

久:轰君干得好。

言:那我继续说了。之前我们的乐正大少爷觉得自己胖了,在大家面前说自己要减肥健身,结果半夜饿的受不了偷偷去的厨房吃放在冰箱里的蛋糕。

龙:唔唔唔唔唔!!

【轰君捂的好紧233】

【感觉龙牙要疯了hhh】

【乐正龙牙:你言和再说一句,我就……我就生气给你看】

【↑哈哈哈龙牙不要面子的啊】

【言和之前换位置应该也有这样的原因吧2333】

言:我本来就想出门丢个垃圾,结果一出房间就看见你们龙牙哥哥在月光下狼吞虎咽,满脸都是奶油。

久:真是看不出来……

轰:大概是饿急了吧。

【脑内出现场景了hhh】

【言和这个托长音的龙牙哥哥好撩!】

龙:……(僵硬)

言:为了保持我在妹妹眼里言出必行的形象,求你不要把这件事说出去啊,乐正龙牙如是说。

龙:……(灰白)

言:顺带提一句,昨天阿绫说她会看这次直播访谈。

轰:(小心翼翼的松开了手)

【龙牙无望了.JPG】

【焦冻也太可爱了吧233】

【没人心疼龙牙吗hh】

【其实在阿绫眼里龙牙早就没有形象了啊】

龙(自抱自泣):最后我拿了一堆鱼肉肠让言和替我背了锅。

久:诶?为什么是鱼肉肠?

龙:因为她喜欢去楼下喂流浪猫。

久:说起来我和轰君的公寓附近也有不少流浪猫,但想喂的时候总是没有东西喂。
轰:因为家里都是猪扒饭的材料。

久:还有荞麦面。

【喂猫的小天使,想想都很可爱啊】

【都是荞麦面和猪扒饭233你们小学生吗】

久:第二个问题,言和武力值真的很高吗?

轰:很高。

言:并没有啦。

龙:也许有很多人不知道言和是有职业英雄的执照的。

言:但是我更喜欢唱歌,所以就没有正式走上职英这条路。

龙:所以别看她一副瘦了吧唧的小身板,其实打趴七八个大汉绝对没问题。

言:打趴你也没问题。

—tbc—

如果看的开心的话,请在评论留你向对这四个人提出的问题ヽ(•̀ω•́ )ゝ向谁提都是可以的。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