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叶
乙腐都吃,坑品极差。
只要感兴趣什么都写,什么cp都有,注意避雷。
想了想觉得自己是个混邪人,但左右过激洁癖。
有概率过激发言,关注前请看置顶。

行叶叶叶叶叶

© 行叶叶叶叶叶 | Powered by LOFTER

【そらまふ/甘党加湿器】恋爱勇者

我又双叒叕的开了新坑【。】

西幻pa,慎重掉坑吧_(:ᗤ」ㄥ)_

本章甘党没什么戏份就没打tag。

————

勇者和他的伙伴英勇的击败了邪恶的女巫,于是一直笼罩上城镇乌云散开了,温暖的阳光终于又照射在这片土地上。

吟游诗人们正声情并茂歌颂着前些日子拯救了这个城镇的勇者,而被歌颂的几个人正在旅店中争论得不可开交。

“そらるさん!”白发的大魔法师叉着腰气鼓鼓的瞪着蓝发的勇者,“你能不能不要任性!”

这句话从你嘴里说出来一点气势都没有,そらるさん腹诽,无奈的举起手里几乎完全断掉的长剑,“可是我需要回皇城拿回我的备用武器。”

“可是不知道那个女巫最后给你施加了什么诅咒!” まふまふ依旧像一只胀了气的河豚,声音也比平时高了几度,“万一是很危险的诅咒呢!早点去找善于解咒的精灵族解除不是更好吗?”

“可是诅咒对我……”

“找到了!”元气的声音打断了两人的对话,天月指着书上密密麻麻的字,“恋爱丧失指着……?”

“诶?”まふまふ愣住了。

“中诅咒的人会丧失所有恋爱心情!”天月继续念了下去,“这诅咒虽然简单,但解法却很复杂,需由带有精灵血脉的圣职人员作阵,狐血为引,龙鳞为笔,在龙域中画下法阵并注入力量方可解咒。附加,此法于以魂魄作引的封印诅咒解法,只在细节上有细微不同。详见《高级诅咒Ⅲ》一书。”

まふまふ:“……”

啊,河豚泄气了。そらる瞅着一脸呆愣的大魔法师,“也不是什么严重的诅咒,更何况……”

“嘭!”

今日第二次被打断的そらる没有发火,因为河豚又鼓了起来。

“我以まふまふ之名发誓,一点会解除そらる身上的诅咒。”他把法杖重重的拍在桌子上,银色光华流转着,勾勒出一个简单的法阵——那是一个单向契约。

そらる:“哈……?”

这两个低情商的家伙究竟要互瞪到什么时候。天月拎着大包小包的特产无奈的重新关上门,早知道是这样的话也就多出去逛一会了。

算了,找个地方把要给歌词太郎さん的特产整理一下吧。


屋内。

そらる深吸一口气,试图让自己冷静一点,“我不想和你吵,まふまふ。如果刚刚的契约失败,你会被反噬,而反噬的后果有多严重作为法师的你应该比我更清楚。”

“你在想什么啊。”他无奈的叹气。

白发的法师盯着勇者蓝色的瞳孔,沉默着——你该让我怎么解释呢,我难道要告诉你,因为我喜欢你所以容不得你收到任何伤害?

但是终究还是让そらるさん担心我,我究竟有什么立场希望你不受伤害,明明就是我在给そらるさん添麻烦……

“まふまふ。”

不轻不重的拍了一下まふまふ,そらる无声的叹了口气,这个人又在胡思乱想些什么,“我只是希望你做事之前多考虑一下自己。”

“如果我做了什么让你不开心的事情,一定要说出来,好吗?”他对着まふまふ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容,“答应我。”

まふまふ看着他的笑容有一瞬的失神,沉默的半晌才吐出一个单音节,“好。”

 

 

まふまふ心很累。

被迫听了仨小时的人生理想无论是谁都会心累的吧,即使那个说个不停的是自己喜欢的人。

“总之。”そらる似乎终于找到了重点结束了这段说教,“我们先回皇城,再去龙域。”

“今天就好好休息下吧,我们明天就出发。”

恋爱勇者そらる与他的伙伴,正要踏上新的旅程。

—TBC—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