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叶
乙腐都吃,坑品极差。
只要感兴趣什么都写,什么cp都有,注意避雷。
想了想觉得自己是个混邪人,但左右过激洁癖。
有概率过激发言,关注前请看置顶。

行叶叶叶叶叶

© 行叶叶叶叶叶 | Powered by LOFTER

【群宣】b站up主语C宣2.0版

是不正规的沙雕群宣2.0,多图,流量党慎入。

1.0请戳这里(建议看一眼1.0XD)

为什么一个群宣做的和连载一样我也不知道orz

依旧是放出这次群宣的起因。

和上次很雷同的起因

(方便观看好心提示,群里的男体喵桑是群主老陆的小号)

(以及截图的时候忘记去掉背景惹,看不清群名片就头衔认人吧×)


散人脸:优瓦夏你别叫了.JPG


决定群宣的神奇陆夫人↓。


我辛辛苦苦做的群宣你没看到吗

我又不会对你下毒你怕啥啊XD

闭嘴吧优瓦夏就你事情搞的多




神奇陆夫人:

老陆对不起我再也不嘴贱了。

我下次手贱

然后经过深思熟虑的皮癌决定接下这个任务。

因为做群宣可以混更





我:

介于上次这群人的不靠谱,我这次连迎新词都没让他们写(反正也写不出什么好玩意)

直接放许愿吧

神奇陆夫人许愿老e。

奶茶许愿真红美铃铛。

逍遥散人(散娘)许愿83(?)

小绝许愿女体。

人兽许愿12team全员。

猫pi许愿咕噜猫。

优瓦夏许愿一个男体散人(请让可怜老优拥有一个散老师吧hhh)

女体皮癌许愿男体一起造作。

追加一条,局长许愿A酱。

二维码放这↓

群号放评论。

————————

顺便插播一条↓

和善的微笑.JPG

没了。

评论(8)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