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叶
乙腐都吃,坑品极差。
只要感兴趣什么都写,什么cp都有,注意避雷。
想了想觉得自己是个混邪人,但左右过激洁癖。
有概率过激发言,关注前请看置顶。

行叶叶叶叶叶

© 行叶叶叶叶叶 | Powered by LOFTER

【陆p】以醉止杀

我终于把这个梗写了。

末世+ABO,注意避雷。

cp向只有陆p,其余请自由心证,并且除陆p外任何线路不保证he。

约摸是个长篇连载。

坑品很差,慎入。

——

[序章]游戏人生

——

他嗅到了若有若无的甜香。

那香味让他想起了还尚在和平年代时,家门口的那家总是亮着一盏暖色的灯的甜点屋。

充斥着奶油的甜香和面粉的麦香,混合在一起的甜蜜又温柔的味道。

“老陆你在发什么呆啊。”拥有粉色头发的人伸出手用力摇晃他的肩膀。

……他想起来了,这才不是什么无害的奶油香气,而是带有剧毒的,夹竹桃啊。

“你是白痴吗路之遥!你再发呆我们都得死在这!你当后勤当傻了吗!”

多长时间没人这么这样喊过自己了。

他恍惚的神态被拉了回来,鼻腔终于嗅到了甜味之外的另一种气味。

——令人作呕的腐烂尸体的味道。

“拿起你的枪,我们冲出去!”

浑身浴血的粉发青年拎着长刀冲他咆哮着,他身后的曙光模糊了他的身形。

头顶纯白的灯光晃着他几乎睁不开眼,想要抬起手遮挡却发现自己浑身像是被车狠狠碾过一样的疼痛。

“醒啦。”

他艰难的扭过头,看见Pi懒散的靠在一旁的长椅上。

“本来应该在你床头放一盘苹果的。”Pi耸肩,“可惜现在没有。”

神奇陆夫人笑:“现在的情况哪来的苹……”

“有的哦。”Pi打断了他,抬手晃了晃被咬了七七八八的苹果,只不过是你那份被我吃掉了而已。”

神奇陆夫人被噎了一下,“你啊……”他无奈,这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对得起他的名字。

“杀丧尸的感觉怎么样?”Pi眨眨眼,轻巧的抛出一个问题。

“……不太好,”他沉默了一下打算实话实说,丧尸的血液黏腻的触感挥之不去,“他们曾经和我们是一样的人类啊。”

“以前,以前联机打求生2的时候玩得不是很开心嘛。”

“那怎么能一样……等等,Pi你该不是……”像是意识到了什么,神奇陆夫人浑身一冷,僵硬的转过头盯着粉头发的Omega。

如果真的是他想得那样……

你究竟是以什么心态去杀掉丧尸的呢。

“不过这次也纯属意外。”Pi伸了懒腰,“老陆你也太菜了,跑了几公里就能把你累成这样,你还是乖乖当你的后勤吧。”

“那就这样了。”他果断的结束了这个话题,把苹果核丢入了床边的垃圾桶,“我还有任务——可不像是老陆你这么悠闲。”

Pi出了房间,没有发出一点声音。

神奇陆夫人躺在床上茫然的盯着头顶的白炽灯,房间里面还残余着微弱的奶油香气,甜腻的让人作呕。

他努力撑起身子,偏过头看到一盘被切成兔子模样的苹果块。

切的漂亮工整的兔子苹果被放在最上边,而下面的就被凌乱的切了几刀看不出形状,埋在最里面的苹果甚至连切都没切。

果肉已经有些氧化发黑了,却已经带着清新的果香。

神奇陆夫人下意识看向了垃圾桶,里面干干净净的,什么也没有。

“啊……”他苦恼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伸手把苹果丢到了自己的嘴里,“这个Pi……都不知道拿保鲜膜盖一下,果肉都锈了啊。”

神奇陆夫人坐在床边缓慢的吃光了那盘苹果,在长久的沉寂之后,他按响了一旁的内置电话。

“我决定了。”

神奇陆夫人说:“我接受实验。”

—TBC—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