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叶
乙腐都吃,坑品极差。
只要感兴趣什么都写,什么cp都有,注意避雷。
想了想觉得自己是个混邪人,但左右过激洁癖。
有概率过激发言,关注前请看置顶。

行叶叶叶叶叶

© 行叶叶叶叶叶 | Powered by LOFTER

估计这个月是不会有更新掉落了,所以来搞一个2018年末总结。


要说总结其实也没啥可总结的,翻了翻自己的lof猛然发现,居然离我第一次写优散将近两年了啊——!


进步嘛,大概是没有的。


以后大概也不会有的(。)


今年上半年一直在沉迷安雷,因为圈子太火(我终于吃了一个热cp了呜呜呜呜)也并没有安雷产出!


下半年的产出稍微多了一点点,但是其实也真的没多少(。)


不过说实话今年确实很有意义!第一次参加了24h的活动(这里要感谢瓦菲老师ww),第一次尝试日更(虽然就保持了很短的一阵时间),粉丝数也破了三位数啦快乐。


我实在是很杂食导致这个lo里面啥cp都有,并且以后还会有更多的cp(ntm


2019年想尝试着写一些更久感动人心(虐)的东西,也想圆了以前自己的愿望,写一些以前很想写的cp,比如策瑜(史向同人),劫慎(lol),泰卡(lol,还是bg),隐弗(浪漫传说),羽赤(天行轶事)等等等等。


甚至想尝试动笔写乙女向的东西。


然后想把魔法大陆pa在2019年完结掉——其实我这个人什么设定世界观都架的很大,导致想要叙述的东西短了表达不出来,长了就变成连载然后疯狂拖更。


这篇废话就是我2018年的总结,太不走心了(自我唾弃)


顺便一提,我希望我2019年不要再是开车苦手了_(:ᗤ」ㄥ)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