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叶
乙腐都吃,坑品极差。
只要感兴趣什么都写,什么cp都有,注意避雷。
想了想觉得自己是个混邪人,但左右过激洁癖。
有概率过激发言,关注前请看置顶。

行叶叶叶叶叶

© 行叶叶叶叶叶 | Powered by LOFTER

【优散优】奇妙童话之旅

沙雕童话之旅(×

AVG文字游戏,除除草。

暂时还没有散老师出现的优散优。

非常的智障与ooc,并且短,慎入。

————————

刺儿王国有一名公主名叫优瓦夏,可是大家更习惯叫她白雪公主。

乌黑油亮的长发随意的披散在脑后,如雪般白皙的柔嫩肌肤衬得她越发娇柔,灿若晨星的双眸却透露出几分小鹿般的灵动,和长裙下偶尔会露出的细瘦脚踝。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透露着万般风情。

这等美貌自然招来了皇后的嫉妒,她处处针对着美丽的公主,甚至残忍的将她流放到阴森可怕的森林。

为了确保公主已经死在了充满尖刺的森林,皇后派去了猎人去取公主的心脏。

可就连残忍无情(?)的猎人也因为公主的美貌所臣服,他冒着被砍头的危险把手枪送给公主防身,自己则为皇后献上动物的心脏,欺骗她公主已经死了。

而我们美貌的公主背着一包烤肉(刚刚猎人杀动物的时候顺手烤的),腰间别着一把手枪,正蹦蹦跳跳的往森林深处走。

刺儿王国的森林是非常危险的。地面上布满了尖刺,树上的苹果随时会落下砸伤路过的人们。

一路走来,优瓦夏虽然没有受伤,但衣服已经被划的破破烂烂,看起来狼狈极了。长时间的奔波让她又渴又饿,饿了可以拿包里的烤肉解决,可是口渴又该怎么办呢?

这时,一个看起来非常和善的老婆婆拎着一篮子苹果出现了,她温柔的问优瓦夏要不要吃一个苹果解解渴。

突然出现的分支。

A.实在是太渴了,毫无戒心的拿过苹果

B.不吃,这么危险的森林哪来的老婆婆啊。

C.伸手把篮子扣在老婆婆脸上,心想,刺儿王国的苹果能吃?

——
没人理我就删了【。】

评论(9)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