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叶
乙腐都吃,坑品极差。
只要感兴趣什么都写,什么cp都有,注意避雷。
想了想觉得自己是个混邪人,但左右过激洁癖。
有概率过激发言,关注前请看置顶。

行叶叶叶叶叶

© 行叶叶叶叶叶 | Powered by LOFTER

深夜(?)突然来讲点暴躁的掉粉发言……谨慎观看。






前段时间,我在99的直播间看99打以撒,然后弹幕突然有人发“散老师在玩你的语音包mod——”
这没啥,我完全可以理解。
但是之后很多弹幕都围绕着散老师发我就很不能理解了,这个是196⑨的直播间欸,刷这么多无关的真的好吗。
而且还有人让99开语音包mod……99老早以前就说了不会玩这个mod了好吗。
大概是我太敏感了,反正那个晚上看直播看的我心情复杂。

然后说说我对陆散的看法(你这话题跳的也太远了)
我在最开始——是不反感陆散的。
甚至说让我吃也能开心快乐的吃一吃。
为什么会反感这对呢,点开老陆的一个散人相关的视频,一个cp粉评论区刷cp,而且还是热评,有人提出刷cp不好吧,那位cp粉很理直气壮的讲,夫人不反感这样所以可以刷。

……???

大兄弟我不太懂。

即使老陆不反感,但是圈地自萌您懂吗。
除非cp石锤,他们就是一对你爱刷刷。老陆和散老师我都很喜欢,所以才点进去看视频的,不是想要被无脑cp狗塞一嘴翔才去看视频的。

讲真即便是优散,我看见在正主下面刷cp的我也很恶心。
吃到糖了请嚎友谊永世长存好吗,不要嚎cp终于发糖了或者你们快去结婚啊成不成。
不是所有人都吃腐向,即使现在腐文化盛行。
你们刷完了开心了爽了,然后喂了别人一嘴屎。
我是真的很暴躁,想把圈地自萌四个字贴所有萌cp的人脸上。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