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叶
乙腐都吃,坑品极差。
只要感兴趣什么都写,什么cp都有,注意避雷。
想了想觉得自己是个混邪人,但左右过激洁癖。
有概率过激发言,关注前请看置顶。

行叶叶叶叶叶

© 行叶叶叶叶叶 |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少女与蛋糕

@庄和

——

祂又出现了。

引导者——祂是这样自称的,可许易笙那需要那所谓引导啊,她更爱自己探寻着直到彻底占领这个世界。

太碍眼了,可她没有办法,这个世界伤不到祂,无论怎样的试探挑衅,祂都是那副令人生厌的平静无波。

不过这种风格倒是很符合祂的名字,空。

“引导者先生。”许易笙开口,她清楚现在的自己无法与空抗衡,甚至无法伤害祂一丝一毫,此刻不如和平共处,“来了为什么不现身呢。”她问。

回应她的是一瞬间变得浓郁的“黑暗”,不知名的物质缠紧了她的脖颈,恐惧感让她僵硬了身子,无法动弹。

不过那黑暗物质很快的就离开了她的身体,空低沉的声音毫无起伏:“祝您生日快乐。”

“咳……”许易笙缓了一会才摆脱那窒息带来的恐惧,“引导者先生的礼物好特别啊。”她笑,看不出一丝一毫的愠色。

“那只是为了让您拿到真正的礼物而采取的必要手段。”

她眼前的空间突然像是被撕裂了,一个洁白的奶油蛋糕毫无征兆的掉在了不知何时出现在她眼前的桌子上。

那蛋糕散发着香甜的气息,散发着不属于“这个世界”的气息。

“那就请您慢慢享用了。”黑暗慢慢的淡去,空气中那种让她感觉厌恶的气息也散去了,只余下了些许甜意。

许易笙的目光停在了蛋糕上,那是本应的属于她还「——」的时候,那个世界里面的东西。

……她还「——」的时候?

而且为什么,她今天是自己是生日都记不住了?

……?

……咦?这里为什么会有蛋糕?

王座上的少女缓慢的眨了眨眼,鬼使神差之下,她把洁白的奶油送到了自己的嘴里。

「生日快乐。」

「——」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