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叶
乙腐都吃,坑品极差。
只要感兴趣什么都写,什么cp都有,注意避雷。
想了想觉得自己是个混邪人,但左右过激洁癖。
有概率过激发言,关注前请看置顶。

行叶叶叶叶叶

© 行叶叶叶叶叶 | Powered by LOFTER

【优散陆p】今天的魔法大陆鸡飞狗跳了吗

魔法大陆pa,牧师陆,战士Pi,术士优,弓箭手散。

本章主优散回忆杀。

前文→01-06  07-13 14-20

20.

“其实我们也不是刻意隐瞒的。”神奇陆夫人似乎终于找回了他的理智,“我是在六年前,与魔族的战争中捡到Pi的。”

“六年前……?那不是签订条约的最后一场战争发生的事件吗?”逍遥散人低着头算了算时间,“那个时候你应该刚毕业没多久吧,而我和优瓦夏应该还在学院里面。”

“是那个时候,不过我到现在都想吐槽的一点就是,你们俩明明差了两岁还不是一个系的,究竟是怎么变成处在同一个年级,还申请了同一个宿舍的。”

逍遥散人挠了挠头,“嘿嘿……我是高叟嘛。”

21.

优瓦夏和逍遥散人很早以前就认识了,早到逍遥散人刚刚记事的时候就记得有一个黑发的大哥哥总是陪在他身边了。

幼年时期的优瓦夏就开始穿起了黑色的斗篷了,因为那时的他还完全控制不了自己那一半的恶魔血脉。

血红的瞳和布满了上半身的黑色纹路,略长的发丝之间宛如荆棘的角,在一个柔弱孩童身上显得甚是吓人。

可是逍遥散人不怕他。

22.

逍遥散人的父母是很温柔且开明的人,即使当时人类与魔族战火四起,两族互相仇视着,他们仍然没有对拥有着恶魔血统的优瓦夏产生任何的负面情绪。

优瓦夏的母亲也是个温柔的人,即使这个孩子的诞生完全不是她所期望的,可她依旧爱着自己的孩子。

“等你的父亲处理完他手中的事情,就一定会来找我们的。”女人轻轻的捏着孩童柔软的脸颊,“所以我们一起等着他来,好吗?”

23.

逍遥散人很喜欢这个有着温柔眼神的哥哥。

虽然优瓦夏会恶劣的捉弄自己,拿自己开玩笑,可优瓦夏也是唯一一个认真的听他对未来的构想,即使那想法幼稚的可怕。

他偶尔会把优瓦夏从厚厚的斗篷里面拽出来,戳着对方皮肤上的纹路和头上的角,认真的说了一句:“超酷的!”

“哈?”

“我有从书上看到,这个是恶魔力量的象征!”逍遥散人拍了拍自己的胸口,信誓旦旦的说,“所以优瓦夏哥哥你以后一定会是一个很强大的人吧!”

24.

美好的时光终究不能长久,长久的战争使人类与魔族的仇恨几乎到达了顶峰。

已经能够隐藏自己的恶魔特征的优瓦夏主动与自己的母亲提出了离开。

“在这里知晓我是半恶魔的人虽然不多但也不少。”优瓦夏蹲在自己的屋里收拾着行李,收拾了一会发现没有特别需要带的,“我得尽早离开这里,不然会拖累你们。”

“您和父亲约定好了吧,在这里等着他来接您。”他少有的用上了敬语,拎着简单的行囊向自己的母亲鞠了一躬,“在战争平息之后,我也会回来找您的。”

女人了解自己的孩子,她只是叹着气往少年的行囊里多塞了些衣服。

25.

“你不去与散人告别嘛。”在优瓦夏即将出门的时候,女人叫住了他。

优瓦夏在门边顿了一下。

“算了,我怕那个傻蛋在我眼前哭出来。”他说。

可那个孩子肯定想要和你告别的。女人默默的想,你这样不告而别,他不知道会有多难过。

26.

等得知优瓦夏离开的消息,已经是他走了一天以后了。

出乎意料的是,逍遥散人并没有哭。

“等我再见到他的时候一定要揍他一顿。”他揉着自己的眼睛,恶狠狠的发誓,“揍的他连他妈妈都认不出来他。”

……不过你这样的宣誓在他妈妈眼前说真的没问题吗?

—TBC—

可是我依旧没有说优瓦夏究竟是什么恶魔的后裔诶【被揍


同系列↓

今天的魔法大陆也充满了狗粮呢

听说了没有术士都护短

评论(6)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