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叶
乙腐都吃,坑品极差。
只要感兴趣什么都写,什么cp都有,注意避雷。
想了想觉得自己是个混邪人,但左右过激洁癖。
有概率过激发言,关注前请看置顶。

行叶叶叶叶叶

© 行叶叶叶叶叶 | Powered by LOFTER

【优散陆p】今天的魔法大陆鸡飞狗跳了吗

魔法大陆pa,牧师陆,战士Pi,术士优,弓箭手散。

还是皮癌后天女体预警,注意避雷。

前文→01-06  07-13

14.

出乎意料的是,优瓦夏瞥了瞥还处于状况外的逍遥散人,很良心的开口解释了一句。

“Pi是纯血恶魔。”

……纯血恶魔?逍遥散人震惊的望向正蹲在神奇陆夫人旁边试图把他扶起来的粉发少女,第一反应就是开口问:

“Pi你是什么血统的恶魔啊?”

15.

“……”

散老师你的重点是不是有点奇怪。

三个人(严格来讲是一个半的人类和一个半的恶魔)神色各异的瞅着他,内心活动出奇的一致。

“Pi是什么种族的恶魔不能告诉你。”神奇陆夫人站在Pi前面,下意识做出了保护的姿势,“但是优瓦夏是……喂!Pi你在干什么!?”腰部传来剧烈的痛感,神奇陆夫人回头瞪某只粉毛。

Pi收回了手,假装什么也没有发生冲着神奇陆夫人微笑。

16.

就没见过这么胳膊肘往外拐的。

神奇陆夫人心情复杂的坐在沙发上,看着穿着宽大衣服的粉发少女——不对那个衣服是我的啊!?而且Pi你是不是没穿裤子??

后知后觉的神奇陆夫人呆滞的看着Pi,大脑直接过载傻在原地。

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大龄纯情处男。

17.

Pi是纯血恶魔,夫人作为他名义上的监护人不可能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那优瓦夏去袭击神奇陆夫人就在情理之中……个鬼啊。

你个半恶魔究竟有什么是拿什么立场去袭击夫人的啊,逍遥散人一脸复杂的盯着直接下狠手还理直气壮的优瓦夏无语凝噎。

不过抛开这点不说,实际上他也有点生气。

认识了这么久,他和优瓦夏基本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了这俩人,可这俩人究竟瞒了他们多少东西呢?

18.

“你变成女孩子还挺好看的,比你之前顺眼多了。”优瓦夏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身水手服,直接丢在了Pi脸上,“试试呗?”

“……”Pi冷着眼瞪他。

“不过一个小诅咒就能把你身上用于隐藏恶魔特征的法术摧毁,你们也太弱了吧。”

法杖一甩,优瓦夏轻巧的把Pi的手挑了起来,术士留下的诅咒蔓延在他的身上,冲散了牧师原本留下的繁复法阵,黑色和白色的光辉交织着布满了他的皮肤。

19.

“你这算是担心吗?”Pi把手收了回去,偏着头抛出一个疑问句。

“想太多了,自恋也要有个限度。”优瓦夏翻了个白眼。

肯定不是想多啊,直接说不好吗非要拐弯抹角的暗示。逍遥散人在一旁偷笑,傲娇毁一生啊优瓦夏大大。

这话他当然不会说出口,他还不想被恼羞成怒的术士大大敲打。

—TBC—

我日更了!(骄傲


同系列↓

今天的魔法大陆也充满了狗粮呢

听说了没有术士都护短

评论(3)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