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叶
乙腐都吃,坑品极差。
只要感兴趣什么都写,什么cp都有,注意避雷。
想了想觉得自己是个混邪人,但左右过激洁癖。
有概率过激发言,关注前请看置顶。

行叶叶叶叶叶

© 行叶叶叶叶叶 | Powered by LOFTER

【优散陆p】今天的魔法大陆鸡飞狗跳了吗

似乎没那么沙雕了。

开始走主线咯——【别信】

魔法大陆pa,牧师陆,战士Pi,术士优,弓箭手散。

依旧是皮癌后天女体注意避雷。

前文→01-06

7.

优瓦夏此人,成日裹着一身黑色的斗篷让人看不清他的样貌,即使是炎热的夏日也不见脱下,让人担心他会不会被热到猝死。

而能看到的也就是施法时握着银黑色法杖的那只骨节分明,白到几近透明的手。

真正熟悉他的人才知道,这一身打扮是为了掩盖他那施法时会瞬间变得猩红的眼瞳。

8.

逍遥散人曾经旁敲侧击过他那恶魔血脉是那一支,可惜最后赔上肉体也没从优瓦夏嘴里套出一句话来。

后来Pi得知这件事后恶劣的吐槽:“都这样的还不敢说估计是什么不好的血脉吧,比如魅魔什么的。”

“诶,说不定还真的是。”逍遥散人摸着自己的下巴陷入了沉思。

粉发的少年眯着眼睛笑的喘不过气,怎么看他都是在开玩笑吧,散老师不亏是傻蛋,居然真的信了。

9.

Pi很白,不像是优瓦夏那种常年不见阳光导致的病态的白皙。很健康很漂亮的白,许是体质原因他即使在烈日下晒一天也不见黑,皮肤最多被晒的微微发红。

变成妹子之后似乎更白了一点。

巨乳萝莉啊。Pi对着镜子戳着自己的脸,难怪老陆反应这么大了,也真是太久没见过妹子了,我还这么好看【?】

至于神奇陆夫人究竟是不是因为萌妹而导致的鼻血,嗯……

10.

不过优瓦夏下手也太狠了,Pi感受了一下诅咒在身上流动的轨迹,久违的感受到了棘手。

诅咒强到差点掩盖了老陆给的法术可不太好。

——得找老陆去修复一下了。

粉发的少女对着镜子睁大了血红的眼眸。

11.

“你先从散人身上下来。”术士很冷静的看着神奇陆夫人——当然要忽视掉他手里的法杖。

优瓦夏抬起眼,墨色的瞳孔瞬间转为血红,他凝视着牧师,浓重的压迫感瞬间降下,属于深渊的气息尽数朝对方逼去。

逍遥散人看着瞬间捂着心口跪下去的神奇陆夫人愣了愣,“优瓦夏你在干啥?”虽然他相信优瓦夏有分寸,可这是术士第一次向神奇陆夫人出手。

12.

短刀割裂了空气,携着破空声势如破竹的向优瓦夏袭来——

而术士头也没回,扬起法杖对上锐利的刀锋,优瓦夏嗤笑着,手腕用力打落了那把刀子。

与此同时,空气里的压迫感被消融了,粉发的少女抓着自己发麻的虎口,清亮的声线带着不满。

“老陆你也太菜了吧!一个混血也能把你压制成这样。”

“Pi啊,我可是正儿八经的人类。”神奇陆夫人苦笑着抬起头。

13.

逍遥散人开始摸不清状况了。

他看着Pi那双红的可怕的瞳孔陷入了迷茫。

“……优老师你给我解释一下状况呗?”逍遥散人沉默了半晌转头去求助了自家恶魔。

虽然他觉得这个恶魔不会好心给他解释的。

—TBC—

久违的勤奋了起来——虽然写的很烂还是请多指教(^ρ^)/

同系列↓


今天的魔法大陆也充满了狗粮呢


听说了没有术士都护短



评论(8)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