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叶
乙腐都吃,坑品极差。
只要感兴趣什么都写,什么cp都有,注意避雷。
想了想觉得自己是个混邪人,但左右过激洁癖。
有概率过激发言,关注前请看置顶。

行叶叶叶叶叶

© 行叶叶叶叶叶 | Powered by LOFTER

【优散】玫瑰

魔女集会pa,意识流短打。


人类的生命是很短暂的。

活的太久的魔女已经看过无数人的死亡。认识的,不认识的,熟悉的,不熟悉的,每一天都有人类在逝去。

“优瓦夏!”幼小的孩童抓着他的斗篷,抬起头用单纯的眼神看着他。

“优瓦夏!”青涩的少年挡在他身前,用并不结实的身体替他挡下了所有流言蜚语。

“优瓦夏!”已然是成熟男人看着他依旧带着属于昔日孩童的天真,温柔的亲吻他的手腕。

“优瓦夏!”缠着厚厚绷带的男人脸上带着心虚,唤他的语气却是一如既往的天真。

所有影子都和眼前这个垂垂老矣的人重合,魔女伸手抚上老人银白色的头发和干涩的肌肤,在他唤自己名字之前先开了口。

“你还有什么愿望吗?”魔女宽大的帽檐遮住了老人的视线,看不清神情。

老人尝试着抬手,最后还是无奈的放弃,努力冲魔女露出了一个微笑,“我这一生过的都很幸福。”

“如果你问我还有什么愿望的话,我希望你能带我去我们最初相遇的地方。”

魔女沉默不语,只是招出了他的法杖,温柔的抱起老人去往那片花田。

落地的时候老人拒绝了魔女的搀扶,跪坐在地上用尽全身的力气摘了一朵娇嫩的红色玫瑰。和最初一样,拽住魔女的衣服,将玫瑰递出。

玫瑰上还有刺,可魔女像是没看见一样把它紧紧的握在手中。

“优瓦夏……”老人剧烈的咳嗽着,他知道自己马上就要离开了,“能遇见你,是我最幸运的事情。”

“对不起……但是,再见了。”老人垂下了手,温柔的笑着最终闭上了双眼。

鲜红的血液顺着一滴一滴下落,玫瑰的刺扎破了魔女的手心,他俯下身在老人额头处落下一个轻柔的吻。

“愿你来生幸福美满。”

魔女离开了满天花海,宽大帽檐下的脸颊划过一行清泪。

好痛。

—fin—

评论(9)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