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叶
乙腐都吃,坑品极差。
只要感兴趣什么都写,什么cp都有,注意避雷。
想了想觉得自己是个混邪人,但左右过激洁癖。
有概率过激发言,关注前请看置顶。

行叶叶叶叶叶

© 行叶叶叶叶叶 | Powered by LOFTER

【伽小】无法被感知的痛楚

微虐向。
流水账式文风,没什么剧情。
重度ooc。
约摸是个系列。
超人们的身体非机械,近乎人类会流血受伤病死。
1.

小心最后一次感觉到疼痛是在伽罗牺牲的时候,不仅仅是失去搭档的悲哀,而是那种无法抑制的,似乎身体都要撕裂一般的疼痛,疼痛到几近无法呼吸,疼痛到放声大哭。

他知道,这是那个人应该感受到的痛苦,本不该属于他的痛苦。

“伽罗。”

微弱的气音唤出搭档的名字,却瞬间被呼啸的狂风吹散。这个名字的所有者,已经不在这个世间了。

剧烈的痛感慢慢消散,指甲凶狠的扣进肉里,紧咬着牙关,鲜血从唇边缓慢的流了下去。

“好疼啊。”

混蛋伽罗。

2.

从噩梦中惊醒的瞬间习惯性的往身边摸去,却只触得一手冰凉,猛然意识到那个人早已离去,小心抬起手臂挡在眼前,掩饰住泪水。

情绪平稳之后看向床头的电子表……已经是早上八点半了,大概是昨天在屋顶看星星看的太晚导致今天没有早起吧。

快速的换下睡衣穿上平日便于行动的衣服,洗漱完还没来得及吃饭就收到了市区有怪兽入侵的消息。

这些怪兽还真是不依不饶……

小心无奈的想着,看了看桌子上的早餐,跟着同伴一同前往出事地点。

3.

与平日不同,这次的怪兽似乎来势更加凶猛也下手也更加残忍,只是一个躲闪不及小心就看见有鲜红的液体从腹部喷涌而出。

“小心超人——”

耳边是同伴惊慌的喊声,因为失血连声音都觉得有些模糊,小心凭借本能反手攻击了身后的怪兽,眼神却是一派清明看不出任何疼痛的意味。

“我没事。”他冷静的安抚着自己的同伴们。

冷静的似乎受伤的根本就不是他而是另外一个根本无关紧要的人一样。

包括事后处理伤口也非常的冷静,止血消毒包扎一气呵成,甚至不需要任何人的帮助。

4.

但是很久以前可不是这样的。

在伽罗和小心刚刚成为搭档的时候,他们就发现了问题:无法感知到自身的伤痛,却能感受到对方的痛楚。

“所以说小心你也要爱护自己一点啊。”伽罗低着头认真的给他包扎,再抬起头是笑意温柔,“毕竟疼的可是我啊。”

“……疼吗?”小心盯着伽罗给自己绑的绷带,第一次觉得白色的纱布下透出的血色无比刺眼。

“很疼啊。”伽罗做出一个狰狞的表情,“所以下次就尽量不要受伤了,别那么拼命。”

“你也不要受伤。”

“好。”

都已经是过去。

5.

伽罗是个骗子。

不折不扣的大骗子。

小心看着自己身上略微凌乱的绷带,对着镜子认真的检查自己身上还有没有伤口。

如果你能回来的话,大概会痛的打滚吧。

他这样坏心的想着,如同往常一样穿好衣服,轻车熟路的坐到了屋顶,头顶是璀璨的星空。

夜色多美啊,伽罗。
—fin—

评论(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