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叶
乙腐都吃,坑品极差。
只要感兴趣什么都写,什么cp都有,注意避雷。
想了想觉得自己是个混邪人,但左右过激洁癖。
有概率过激发言,关注前请看置顶。

行叶叶叶叶叶

© 行叶叶叶叶叶 | Powered by LOFTER

【优散】双生

卡文了……写哪个卡哪个……果然我列完大纲就不会写文了(死目

于是摸个鱼。

和真人无关和真人无关和真人无关。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架空,严重ooc。

1.

“下面播报一条新闻,某神经病院……”

逍遥散人正打算听听这个新闻究竟是什么,电视却突然黑掉了——然而不仅是电视,而是整个房子的电都断掉了。

无奈的摸黑从柜子里面找出手电筒,但是祸不单行,手电筒仅仅是闪了两下就再也不亮了。

“要不要这么倒霉啊。”逍遥散人想着今天不小心手滑掉进水里的手机,然后又想了想家里并没有备蜡烛这种东西,颓废的摸黑进了卧室,倒在床上。

疲惫感很快就涌了上来,逍遥散人看了看窗外的星空,然后陷入了黑暗之中。

2.

“我觉得你这张脸笑一笑比较好看。”眼前的人这样冲他说。

优瓦夏捋了捋自己飘到前面的长发,闻言微微勾了勾嘴角,原本有些阴郁的气场一扫而空,显得善良无害。

“我就说我的眼光很棒嘛!”那个人笑的猥琐,“不过就是你个子高了点,得有一米八五了吧。”

“还没到一米八五呢。”微笑下是阴暗的杀意,手中的左轮手枪露出了嗜血的獠牙。

3.

早晨起来洗漱就看见了贴在镜子上面的便签纸,熟悉的字迹让逍遥散人微笑起来。

——电闸我修好了,事情还没做完,过段时间一起好好休息吧。

“挺靠谱啊优瓦夏。”

洗漱完是逍遥散人一出去就看见了放在自己床头的手机,看样式像是优瓦夏的,逍遥散人不由得吐槽了一句刚刚才说你靠谱。

顺手拿起手机……是有密码的,当然这年头没有密码才奇怪。本来想把手机放回去,身体却自动输入一串数字,虽然他本人并不知道这串数字有何意义。

4.

“散人大哥……?”

“我可不是那个傻蛋。”

“这个语气……优瓦夏!?”

“虽然很想和你叙叙旧,但是我还有事情要做,有缘再见吧,新月。”

“……等等!喂!优瓦夏!”

新月猛的踹开眼前的桌子,紧跟上“优瓦夏”离开的背影,在黎明即将到来的时候,新月零犬突然想起了几天前的新闻。

——双重人格患者逃离了精神病院。

——————————————

大概懒得扩写补一下这个段子的世界观。

优零散三人设定是一起长大的,但是后来新月搬家了,和优瓦夏散人断了十年的联系。

优哥因为各种原因要找有些杂碎复仇,然后——对没错优哥已经便当了,文中的优哥是散人不敢接受事实所以精神分裂了,一个是什么也不知道的逍遥散人人格,一个是杀人不眨眼的优瓦夏人格。

白天散人夜里优瓦夏,但是毕竟散人不是优瓦夏,所以不仅优瓦夏装的不像自己本身散人的人格也有点扭曲。

具体世界观就不设定啦,反正又不会有后续(。

评论(10)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