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叶
乙腐都吃,坑品极差。
只要感兴趣什么都写,什么cp都有,注意避雷。
想了想觉得自己是个混邪人,但左右过激洁癖。
有概率过激发言,关注前请看置顶。

行叶叶叶叶叶

© 行叶叶叶叶叶 | Powered by LOFTER

【优散】照片

睡不着摸一个没头没脑的小甜饼。
重度ooc,渣文笔,慎入。

————————

逍遥散人看着优瓦夏发给他的照片无语凝噎。

棉花糖:我去 优瓦夏你这些都是什么玩意

优瓦夏:吃的。

棉花糖:……

虽然知道优瓦夏的拍照技术一直是那种令人发指的差,但是这一串都是什么??

优瓦夏:粉丝投稿。

棉花糖:我该说粉随主吗?

优瓦夏:他们自己拍照技术差怪我咯。

散人心情复杂的看着优瓦夏给他发过来的一串照片,然后翻开了手机找了找之前面基的时候优瓦夏给他拍的照片。

照片是逍遥散人站在树下,光影处理的相当好,显得显得散人有一种温柔又耀眼的美感。

棉花糖:不是 你拍我拍的挺好看的啊

优瓦夏:没想到你那么臭美说自己好看。

棉花糖:所以你是不是和吃的有仇

棉花糖:你粉丝都让我教你拍照

认识了这么久了,散人习惯性的无视掉对方的毒舌,继续吐槽优瓦夏迷一般的拍照技术。

优瓦夏:你教吗?

棉花糖:你的拍照水准教了也没有什么用

虽然是这么说,可是等后来见面的时候散人还是让优瓦夏给自己拍了张照片。

“喂,优瓦夏。”

“啥事。”

“你要是拿出给我拍照的一半水准拍那堆吃的,就不会有人吐槽了。”

评论(2)
热度(44)